木易

当叶修穿到了all王的世界(序)

#校园文    

#有伞修

#all叶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   晚上,叶修躺在床上静静地望着天花板想着战队的战术时,不知不觉地睡着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把叶修吵醒的是他的手机,叶修迷迷糊糊地把手机关上后,转了个身接着睡,突然觉得不太对,猛的起身看到自己的手机〔不是,我什么时候有的手机???〕在这种疑惑的情况下叶修一脸懵地准备打开手机……


      〔等等,这好像不是我房间???这是哪?〕看了看周围〔咦?咋那么像小说里贵族学院的宿舍呢?〕叶修刚想下床,手机响了一下,屏幕正中央的一天信息,《学校论坛:那个不要脸的叶修》叶修一脸懵逼,点开一看,都是再说自己的“喜欢这个喜欢那个”“表白好几个校草了,还有校花”……“还跟个绿茶似的在别人旁边嘤嘤嘤”叶修在看到这条时,就跑到洗手间看看自己的脸〔是自己的啊〕叶修想象了一下自己“嘤嘤嘤”的画面,打了个冷颤……那条论坛上一个人发“听说叶修还跟王杰希表白了”叶修看到这句话时赶紧查了一下,边查边在郁闷〔这明显不是我的那个世界,我为啥会跟王大眼儿表白?除了王大眼应该其他人也在……〕


       当叶修查完后,知道了他现在处于H大,确实是一个贵族学校,叶修是靠家里的关系进来的,在别人看来是一个学习不好,人品差的富二代在学校经常骚扰各路大佬那些大佬对他爱答不理


      这些大佬都是叶修所熟悉的人……

四大校草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喻文州,喻家大少爷,长得帅,是个手残好学生,是H大的校草之一,喜欢王杰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黄少天,黄家大少爷,话贼多活泼开朗,喻文州的发小H大的校草之一,也喜欢王杰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,周家大少爷,黄少天的反义词话少,是H大的高冷男神,校草之一,喜欢王杰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,王家大少爷,长得双眼大小不一好看,校草之一,许多人喜欢他,他没有喜欢的人


年级前三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苏沐秋,苏家大少爷,学习好,年级第一,长得好,喜欢王杰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佳乐,张家二少爷,学习好,永远的年级第二,与孙哲平是好友,喜欢王杰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韩文清,韩家大少爷,学习好,长得面目清秀不错有点凶,年级第三,有时会去第一,也喜欢王杰希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等等等等,许多人(作者:我就不一一列举了)都很有名在H大,不过叶修是臭名远扬,除了他们还有他们的朋友,也就是叶修认识的人(我没列举的人物),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……那就是,都喜欢王杰希


叶修突然想到一件可怕的事,他好像向王杰希表白了,而这坨人都喜欢王杰希……〔完了〕叶修想着想着,看到时间,该吃午饭了,准备出门,刚打开门就看到两个人站在门前,一副准备敲门的亚子


“?”这是叶修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在这里说一下哈,〔〕这是是叶修心里想法,这一章叶神没有说话,()这个就是我说的话


大家可以猜一下,这两个人是who?


嘿嘿!本人第一次写文,请多包涵,这个文有借鉴别的前辈的文,如有借鉴过多像抄袭的,我会删掉重新写,请多包涵了!!


      



评论(59)

热度(1025)

  1.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