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易

当叶修穿到了all王的世界(1)

#校园文

#all叶

        这个世界也是有荣耀,叶修玩游戏依旧是贼溜

        叶修是学霸,在叶修来了后,苏沐秋就到了第三(为啥不是第二?第二有人镇着,你拿不到的)

         还有,上次我忘写的三大校花:苏沐橙,楚云秀,唐柔(陈果她就设为老师吧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“?”这是叶修“请问有什么事?”叶修一眼就看出来这两人是谁,很礼貌的问道


“我去我去我去,叶修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,你这不是在明知故问吗?全校都知道我们喜欢王杰希,你跟他表白了之后还在装不知道,你装给谁看呢,还是说你看不起我们,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,哎!你还捂耳朵,你什么意思啊?”某只黄毛黄少天以他超快语速冲着叶修说道


“少天,别说话了”喻文州轻轻拍着黄少天的肩膀


“没事的话,我就先去吃午饭了”叶修把手从耳朵上拿下来之后,一脸痛苦。叶修把门关上,就往外走,刚走半步,就被一只手拉住,叶修回头一看,是喻文州。


“你们到底有什么事?”叶修实在搞不懂他们到底想干啥,有事说事呗,找他又不说干啥


喻文州刚要说话,却撞进了叶修的眼睛里,那双眼睛清澈无瑕,仿佛置身在宇宙之中,一颗颗星星闪耀着光芒,一时间出了神,叶修见喻文州不说话,不管他们,自己走了,黄少天伸了伸手,又缩回来了


刚走到宿舍大门口,又被人拦住了,叶修这次连看都没看他们,直接绕道而行,可对方不打算放过他,直接用手拦下了,到这无法阻止叶修,他弯了一下腰,过去了


那人一脸懵,深深地看着叶修远去的背影



叶修出来后直奔超市的泡面去,让老板装了一箱混合泡面,回到了宿舍,一路上虽然有好多人一直在议论他,但好歹没人堵他了


在宿舍吃完饭后,叶修被桌子上的账号卡和电脑吸引了“嗯?这里也有荣耀?”叶修打开电脑,插上账号卡,打开,还是个新号,叶修根据自己在那个世界的情况,还是选了个散人,名字还叫君莫笑,花花绿绿的服装,进游戏了,打了许久的游戏后,叶修发现他打了好久了,他看了眼时间,该去上课了(在这里,叶神他们都是高一)关了游戏去上课了


刚打铃,叶修就到教室了(教室分配是按家族势力排行分的,叶修与王杰希那坨人分在一班)叶修看到班里的同学,一度怀疑是不是走错班了,出去一看,就是高一A班啊


“同学,你是这个班的吗?”一道声音从后面传入叶修的耳朵回头看,嗯?雪峰哥?叶修在恍惚间回道“嗯,是”说完就走进去了“哎!你叫什么”吴雪峰叫住他“叶修”答完,叶修就进去了,嚯!全是他熟人。他随便找了个位坐,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位


吴雪峰在叶修走进来后就进来走到讲台上:“我是你们的新班主任,你们原来的班主任走了”


“嘭”门被撞开了“对不起,老师,我来晚了”那个人气喘吁吁的走进来“没事,坐到位置上吧”吴雪峰也没计较 ,那人走到叶修面前:“喂!你做的是我的位置。”叶修抬起头,呦!废物点心!叶修没说话,直接站起来走到最后面的空桌坐下,方锐也坐了下来,其余的人都在盯着叶修,不过也就那么一会


“咱们班有班长吗”吴雪峰在台上看向下面“没有”喻文州站起来“老师,你要不选一个”吴雪峰想了想“那个……叶…叶修,对,叶修,就你了”被点名的叶修一脸疑惑,发现全班都在看自己“叶修同学,以后你就是班长了”吴雪峰告诉他


他惊了,还想着吴雪峰是不是不知道自己的名声?他还没来得及拒绝,一道声音已经发出“什么什么什么,让他当班长,开玩笑呢,他是谁,让他管我们,不可能不……”

“我不当”黄少天还没说完,叶修就阻止他继续说下去

“为什么?”吴雪峰看着他

“不想当,不想管他们”

“为什么不想管他们”

“烦”

吴雪峰看着他不再问,看向喻文州:“那你来当吧”

“好的老师”喻文州看了一眼叶修,坐回自己的位置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黄少天:他主动不当班长?!不应该是争着要当班长吗??




第一章好像有点少……













评论(25)

热度(682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