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易

当叶修穿到了all王的世界(4)

#校园

#all叶


不说别的,开写


呵,你还想碰?你连碰都碰不着,我至少碰到了,怎样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你,你是用不正当的手段,我才不会像你一样”那个人指着叶修大声反驳


“我就算是用手段,但也越过他们这些条件好的人”叶修指了指不远处的那坨人“你行吗?”一脸嘲讽


那坨人一个个的面色复杂,叶修看看门口,被堵了,转身向俱乐部里面走去,找了一台电脑坐下,插卡,进游戏,一气呵成


在叶修坐下的时候,王杰希就已经走进去了,其他人见,也跟进去了,想着等王杰希坐下,抢他身边的两个位置。


但王杰希在他们震惊的眼神中,走到叶修身边的位置问:“我可以坐在这里吗?”


叶修瞥了一眼:“随你便”


于是,王杰希也就坐在了叶修旁边这让周围的人惊呆了,这是我认识的叶修吗?这时候不应该是开心地把王杰希扑倒,然后再深情脉脉地看着他说“我们一起打游戏吧”,不应该是这样吗?怎么会这么平淡?


周围的人震惊地看着叶修,那坨人不仅仅是震惊,更多的是嫉妒和愤怒,他们坐的位置,叶修的位置是王杰希身边唯一一个位置,王杰希右边就是过道了


就在几个人犹豫要不要去别的地方坐时,有几个人已经动用自己家族的势力,把离王杰希近的地方拿下了,犹豫的人不再犹豫,找了位置坐下来,里王杰希都比较近


进了游戏,那坨人找王杰希,王杰希找叶修,叶修找副本。于是,当王杰希找到叶修时,叶修看到的是一个魔术师身后跟着一堆各形各色的角色,浩浩荡荡地走过来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要打架呢,虽然打不打说不定


于是乎,那坨人看着叶修,跟自家战队抢boss,跟自家战队做不平等条约,自家战队的人起先挣扎挣扎,后来就不挣扎了,他们看着自己战队的材料就这么进到了叶修的手下,脸一阵黑一阵绿的,孙翔第一个忍不住,冲着叶修喊到:“叶修,也要跟你PK”


“叶修荣耀第一帅,荣耀第一帅叶修”叶修回道


“我要跟你pk,不是听你夸自己”


“对呀,房间号是叶修荣耀第一帅,密码是荣耀第一帅叶修,要pk赶紧进来,待会儿还要去跟轮回做交易呢”叶修催道


“……”咋这么不要脸,这样想着,进了房间,剩下的人观看,黄少天最激动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叶修就要被虐打了,虽然孙翔打不过我,但要虐叶修绰绰有余了”


五分钟后,叶修电脑上两个大大的字:荣耀


孙翔呆呆地坐在电脑前,久久没有回神


一旁的人震惊,叶修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,黄少天只觉得自己的脸有点痛


然而叶修依着椅子,声音透着懒散:“还有人上吗?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哈!码完了,谢谢你们的关心还有等待!!!


我今天晚上看看能不能在更一章



评论(18)

热度(56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