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易

当叶修穿进了all王的世界(11)

#校园

#all叶


在众人里边,有一个人一直盯着叶修,眼睛在黑暗中闪着光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回到宿舍,叶修就去洗澡了。前脚刚进浴室,王杰希就过来了,刚要敲门,发现叶修没有把门关上,犹豫了一下,推门就进去了,听见浴室穿出水声,知道叶修在洗澡,找了个地方坐下等


叶修出来就看见王杰希,腰上围着一条浴巾,露出平坦的小腹,腰特别细,细长洁白的腿在浴巾的下面,手里拿着一条毛巾擦着头就出来了,未干的头发上的小水珠顺着发丝滴落在叶修的锁骨上


王杰希看着叶修,盯着他的锁骨,有一种冲上去咬一口的冲动,呆呆地看着出神了


“大眼儿?”叶修的手在王杰希的晃了晃,这才回神,叶修已经穿上衣服了


“叶修,我今晚能跟你一起睡吗”王杰希看到叶修已经穿上衣服,不能看了,于是问道


“嗯?你没有舍友吗?”叶修疑惑,他可是人气超好,跟自己不一样,怎么也没有舍友


“不知道,一开始分配我就没有舍友”王杰希想了想,自己也觉得奇怪


叶修一听,哦!知道了,很自己不一样,自己的舍友不想跟自己同住,王杰希很明显是好多人想跟他住,那坨人不同意,让校方不给王杰希舍友,这不就人人都一样。叶修想通了,觉得有钱真了不起啊!


“啊,行,我也不知道我舍友是谁,你想来就来呗”叶修说,叶修觉得想来就来呗,反正自己也没舍友


“你不知道自己原来舍友是谁?”王杰希一听,问道,而他是知道叶修舍友是谁


“嗯,不知道”叶修转身向另一张床走去


王杰希眼睛一亮“那我就先当你的临时舍友,反正我也没有舍友,你也没有”


“嗯~可以~”叶修这是困了,声音里带着困意,懒懒散散,声音软软的


王杰希轻笑一声,到叶修的床上躺下,王杰希是带着衣服,穿着睡衣来的,一开始来的主意非常明确


“哎,大眼儿~你去另一张床上”叶修感受到床上


“没事,就今天,明天我再去那张床上睡”王杰希一把拽过被子盖好“睡吧”王杰希说完之后没有答音,叶修已经睡着了


第二天……


叶修在王杰希温柔的声音被叫醒“哎呀~再睡会儿……”叶修翻了个身接着睡“叶修,待会儿有个语文小测,必须要起”王杰希又晃了晃叶修


“昂,我起”然后就坐了起来


门外


一堆人围在王杰希的门前打算叫他起床,只有黄少天在叶修门前,打算叫叶修起床。


那坨人敲了敲王杰希的门,无人应答。黄少天敲了敲门,开门见到的不是叶修,而是王杰希,“嗯?王杰希?!你怎么在叶修的屋里,你对他做什么了?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在吗在吗在吗”


叶修坐在床上,头发乱糟糟的,眼睛微眯着,王杰希在整理衣服,听到敲门声,叶修叫王杰希去开门,看到黄少天,还没说话,黄少天的话就铺天盖地的落下


叶修本不清醒,听到黄少天这么一喊,瞬间清醒,“哎呀,少天,安静点”


外面的人一听黄少天的话,都赶过来


“嗯?你怎么在叶修房间里?”苏沐秋疑惑


“是不是叶修逼你的”张佳乐一脸严肃


“不是,我自己过来的”王杰希不隐瞒


“王,解释,为?”周泽楷发声


“我的床塌了,你们有舍友,不能去”王杰希真诚一本正经地说


“昨天来之前叫人来修了,现在应该修好了”王杰希补充


众人无语,其实根本就没坏吧


叶修这时过来了,“昨晚睡得好吗”王杰希问道


“挺好的”


“但是你压这我的手,我的手不好”


“啊,不好意思啊”


“等等,你说叶修压着你的手,你俩不会睡一张床上吧?”黄少天看着王杰希


“对啊,我俩是睡一张床上”王杰希回看


然后,黄少天瞪着王杰希,你是在炫耀吧??


王杰希一脸优胜者的表情看张黄少天,对,我在炫耀


两人在互瞪,而叶修要跟一堆人互瞪


“叶修!一个宿舍两张床,你为什么要去挤王杰希的床?”方锐说道


“嗯?你是不是误会了啥”叶修看着方锐


“误会?你不是晚上上了王杰希的床吗?”孙哲平对着叶修说


“不是,那张床是我的”叶修指了指他们睡的那张床


“对,是我要跟叶修睡的”王杰希面不改色地说


“好呀!王杰希,你这算什么,你有本事跟叶修睡一张床,你有本事跟我pk啊,pkpkkpkpkpkpkpkpk”黄少天在一旁炸毛


而众人在外面凌乱,他们感受到了强烈的危机感,非常强烈,决定要讨论一下该怎么要让王杰希远离叶修


而在这坨人中,一个人的眼睛闪烁了一下,没说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昨天有点事没更新,也忘请假了,不好意思啊!


今天晚上我再更一篇




评论(19)

热度(53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