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易

当叶修穿进了all王的世界(13)

#校园

#all叶


而黄少天和王杰希还在想,那饭盒到底是谁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吃过晚饭后,叶修又打了一会游戏,下午上课去了,上完课叶修的手机有一条未读信息,是叶秋发来的,让叶修下午上完课跟他出去吃顿饭


叶修看了看,回了个“行,等我干完值日”,当叶修干完值日后,所有人都走了,叶修往学校门外走去,转头看看手机,叶秋回了信息,就在门口。到了门口,就看见自家弟弟穿着西装站在门口等自己


哦?这么正式?


叶修走过去,说:“去哪吃?”


叶秋准备好的一堆问候语全卡在嗓子里了,被叶修上来直接问的一愣,随后说出了一个高档饭店的名字


到了那里后,叶修带着叶秋直接进去了,叶秋跟前台小姐姐吩咐,叶修自己在瞎转,看到一个大桌,嗯?这群人有点熟悉?


那桌人也注意到他了,离着远看不清对方是谁,叶修向前走几步,嚯!全认识,都是一个班的


“嗯?!叶修?你怎么在这?你是不是跟着我们呢!”方锐站起来说


“啊?哥没这么闲,干嘛跟踪你们?”叶修不屑地说


“没跟踪你怎么也在这?你不是应该干完值日在宿舍吗?”张佳乐也冲着叶修说道


“怎么?哥不能来这里?一来就是跟踪你们?”叶修想走


“你在这里约人了?”张新杰说


“还是跟你关系比较好的人”喻文州说


“嗯,对,是约人了,关系确实挺好……”叶修还没说完“哥,你在干嘛,过来吃饭了”随着声音的到达,声音的主人叶抵达了


众人看着两个一模一样的人,一脸懵,“双胞胎啊”喻文州先发声了


“哥?他们是?”叶秋看着他们问道


“啊!我同学,刚巧碰上了”叶修回他


“那,要不要……”


“不用,我们自己去吃就行”叶修还没等叶秋说完,就拉着他的手走了


黄少天和王杰希看着叶修拉着叶秋手离去的背影,非常不自在,默契地低下头吃饭


而一旁不说话的韩文清看着他俩牵手的地方,只是皱了皱眉,随后又展开


叶修这边


“哥,你跟他们关系不好?”叶秋在刚才他哥牵他手的时候就已经开心得不得了了,表面平静,内心翻滚,但也注意到了他哥与那些人关系之间的微妙


“啊,不是,不是特别好,但也没那么不好”叶修盯着自家弟弟的脸说道


“嗯?怎么了?脸上有什么吗?”叶秋用手摸了摸脸


“没有,就是觉得你长得好看”叶修面不改色地说


“啊?咱俩是双胞胎,你的脸跟我的脸一样,你说我好看不就是拐着弯的说自己好看嘛”叶秋说道


“不是,气质不一样,这张脸加上你的气质,比我帅”叶修说“你可是我弟弟!”


叶秋听到这话愣了,这是他听到他哥第一次夸他,也是第一次承认他是他弟弟


叶修又说:“哎,咱爸咱妈最近还好吗?”


“嗯!挺好的!”叶秋恢复回来,点了点头


“我之前是不是做过挺多伤害你们的事?”叶修突然问道


“呃……其实,没事的,你能回来爸妈就很高兴”叶秋犹豫了一下


“那就是有”


“嗯……”


“我要是直接回去,咱家老头子气还没消,你可得保护我啊”叶修对着叶秋说出了这句话


叶秋听到这句话,狠狠地点了一下头


之后服务员上菜,叶修和叶秋在愉快的环境下,吃完了这顿饭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突然感觉自己写的越来越差了?



评论(18)

热度(49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