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易

当叶修穿进了all王的世界(14~15)

#校园

#all叶


之后服务员上菜,叶修和叶秋在愉快的环境下,吃完了这顿饭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叶修从宿舍床上醒来,昨晚跟叶秋吃完饭就回来睡觉了,看了看旁边的床,王杰希还在睡,昨天晚上回来时,王杰希还没有回来,自己直接倒下就睡了


叶修看看时间,今天是周末,也没有什么安排,叶母的生日在下周的周末。叶修揉了揉头发,又在被子底下挣扎了一会儿,还是起了,洗完漱,回来准备上机,王杰希也醒了。王杰希看着叶修蓬松的头发,头发的主人丝毫没有要打理的意思,提醒道:“叶修,你头发有点乱”


“啊,没事,待会儿再说”叶修说完就进游戏了,王杰希看着此人,没说什么,去洗漱了。叶修越玩越带劲,根本就没注意到出来么王杰希


“砰砰砰”一阵敲门出现了,叶修没去看,王杰希开了开门,“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!王杰希你怎么又在老叶的房间里,不要脸啊,你明明有自己的房间的,你不在你自己的房间待着,你光跑老叶的房间干嘛,出去出去”黄少天看到王杰希大喊


“叶修同意我住进来了”王杰希不紧不慢的说


“什么什么什么什么?!老叶!你怎么同意了呢,你为什么同意啊?!你一个人住不舒服来找我啊,你找那个大小眼干嘛!”


“你不是有舍友吗?我和大眼都没有,这不正好凑一对嘛”叶修看着电脑说“还有,少天,没吵,我打游戏呢”


“哎哎哎哎,老叶老叶老叶,别打了,出去玩吧,今天可是周末哎,多好的时间,不能光打游戏啊,走了走了”


“嗯,等等,让我先打完这个副本”


“那你可快点,我定了游乐园的门票,9:30的,现在已经9:00了,早去玩的时间长”


“哦?游乐园?少天,为什么想去那?”


“当然是李学校近啊!而且那里很好玩的,尤其是那里面有鬼屋和密室大逃脱,我就是为了带你去玩这两个的,他们的密室大逃脱有好几种,去过的人,都说好玩……blablablablablabla”


“哎!少天是真吵,无论在哪”叶修小声说


不一会儿,叶修电脑屏上的副本打完了,黄少天拉起叶修就要走,“哎!少天别着急,等我收拾一下”叶修在那开始收拾自己,等要换衣服时,那两个人不准备回避


叶修说:“你俩出去一下,我换衣服”


两个准备看叶修换衣服的人,被提醒了后失落地出去了

等叶修换好后,出门说:“走吧”


黄少天和叶修出发了,王杰希也跟着


“哎哎哎,王杰希我跟你说,我买的是两张票,没你的份,你进去不了,赶紧回去吧”


“谁说我没有票,我也买两张,也打算和叶修去,现在只是多了一张而已”


“你也买了?!那多的那张呢?”


“在我这里,用不上了,待会儿扔了吧”


“哎!大眼,别扔啊,你俩知道其他人现在干嘛吗?有空的把票送给他们不就行了吗”


黄少天和王杰希对视一眼,王杰希说:“韩文清和张新杰现在应该在附近健身房健身”


“嗯!张佳乐和孙哲平回家玩去了,喻文州他家有点事,也回家了,现在就只有孙翔和周泽楷了,其他人不知道去哪了,反正是不在宿舍”黄少天说


“哦!那你俩想叫谁?”叶修问道


“谁都行”只要有你在就行←这是王杰希


“老叶老叶老叶,你叫周泽楷吧,孙翔那家伙智力不太好,玩密室大逃脱可能会拖后腿”


“行吧,去叫吧”叶修说


“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,出来,玩去了,出来出来”


“黄少天你安静点”开门的是江波涛


“咦?你在啊,来来来,你把周泽楷叫出来,出去玩了,告诉他,王杰希也去”黄少天说


江波涛进去了,出来时周泽楷也出来了


“走吧”周泽楷说,在看到叶修时微皱了一下眉,但很快舒展


“我也去”这时候江波涛出声


“我们没票了”叶修说


“没事,那家游乐园正好我们家在那有一些股份,所以我有特权”江波涛说


“哦!”叶修感叹有钱家就是好,然而叶修不知道,他家占那家游乐园的一半股份


而叶修不知道自己家这么厉害,那些人也不知道,他们只知道叶修进这所学校是走后门,却不知道谁帮助的他,也知道跨三大界的叶家,却不知道叶修是那个叶家的大少爷,在他们眼里,这个叶家很神秘,大少爷不透露姓名,离家出走没回来,二少爷叶秋不愿露面,没人知道叶家的两个少爷长什么样


叶修看到人都来了,就出发去游乐园了



15

到了之后,很不巧,密室大逃脱和鬼屋没到开放时间


“要不我们先去玩别的,比如,过山车?”叶修问


“可以”王杰希说


“嗯”周泽楷附议


江波涛也同意了,只有黄少天没有回答


“嗯?少天,你去不去”叶修问


“我……我……我怕高!”黄少天慢慢吞吞的说


“哦?你竟然怕高,那就更要去了”说完拉着黄少天就往过山车那去,一边跑一边向后喊“你们快点过来啊”


“哎哎哎哎,老叶老叶老叶,你们玩就行,不用管我,我在一边等你们,别别别,我不去我不去,你们玩你们玩”黄少天边挣扎边喊到


“别呀,少天,我就想你跟我玩,怎么办,你又不玩”叶修装作很遗憾的说


黄少天一听,眼睛一下子就亮了,“老叶!我今天陪你玩,想要什么玩什么,我都陪你!”


王杰希他们也过来了,然后就排队上去了,一排只能坐4个人,所以位置大概是这样:

江     路      路      路       ←第二排

周     王      黄      叶       ←第一排


叶修让黄少天坐在中间,不那么的吓人,但由于是第一排,还是很可怕的,黄少天坐在第一排的中间,吓了半条命,下来的时候,他是被叶修和周泽楷搀扶下来的,王杰希和江波涛虽然不至于被搀这,但也要休息一会


“你们在这休息一会,我去买点吃的”到了一个长椅前,把黄少天放下说道,然后就走了


到了小摊前,排队的人还挺多,叶修在前面看到了两个熟人,楚云秀和苏沐橙,叶修看着她俩聊了一会,楚云秀离开了,只有苏沐橙在那里等着


叶修不再看她,在想给他们买什么吃的时候,抬了一下头,看见苏沐橙后面的那个人用手机在拍苏沐橙的裙子底下


如果是叶修不认识的人,叶修只会帮忙把那人赶走,让他删照片,但是被拍的人是苏沐橙,叶修的火气全上来了,心想一定要让他去警察局坐坐,但他表面依然平静


叶修先在远处拍下了他的举动,还有他的脸也拍上了,然后上前抓住他的手,平静地说道:“删掉”


苏沐橙听到叶修的声音回过头,看到了那人手机在自己的裙子下,大惊失色,下意识地要夺过手机,可那人挣脱叶修的手


向后退,苏沐橙刚想上前,那人就拿出来刀子,这是有准备,叶修赶紧把人拉回来,周围的人注意到这边,看到那人手里的刀子,都自动地远离他


叶修平静地看着他,而苏沐橙顾不上叶修怎样,他一直盯着那个人,但也因为叶修帮她而惊奇


这时候,楚云秀回来了,正好经过那个人,没看到那人拿的刀子,苏沐橙突然喊到:“秀秀!小心!离开那!”


那人想找个人当人质,看到楚云秀就上前用刀抵住她的脖子,楚云秀没反应过来,就被抓住了


之后,唐柔也来了,他们三人一起来的,于是,就这么耗着,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,楚云秀突然咬了那人一下,那人疼的松开手,楚云秀趁机跑了,那人看到,向楚云秀挥动了拿刀子的手,唐柔和苏沐橙看到一起喊道:“小心”而叶修上前一步,把楚云秀猛的拉过来


没有被刀子划到,而那人看到没有划到,上前几步想补上一刀,叶修瞧见,往后退几步,转了个身,那一刀就划在了叶修的身上


另一边,黄少天他们看到叶修这么久没回来,打算去看看,到了那看见这么多人围着,就知道出事了,好不容易挤到前面,就看到叶修转身挡刀的画面,然后就看到了血在叶修的后背流下来


周泽楷和江波涛上前把那人压制住,黄少天和王杰希上前看看叶修怎么样了,那三位女生也在看叶修的伤,叶修强忍着疼痛,走到那人的面前,找到他的手机,递给了苏沐橙


“你自己把那个删了吧”叶修说


“嗯”苏沐橙点点头“你为什么要帮我?”


“呃……你可以理解为同班同学间的帮助?”


“噗”苏沐橙当然知道叶修不会说真话,没想到他找了个让人不相信的借口


一会儿,苏沐橙把视频删了,警察也来了,有人在之前报警了,警察来了后,把那人抓起来,然后说只给他定伤人的罪,这群人就不愿意了


王杰希说:“他之前骚扰了这位女生,这个不算吗”


警察:“不好意思,我们没有证据”


“这……”王杰希不知道怎么办了,苏沐橙刚才就把证据删了


被抓的人暗暗开心,你们把证据删了,我就少一项罪了


罪犯开心着,然而下一秒,他的脸就变色了


叶修上前一步,拿出手机,找到之前拍的照片,给警察看,“这个算不算证据?”


警察看了一眼,“嗯!算”然后那人又加了一项罪,被带走了


那些人看着叶修的操作,都没想到他有准备,苏沐橙对叶修说:“谢谢”楚云秀拍拍叶修的肩膀“你替我挡了一刀,以后我罩着你”唐柔对叶修的看法也变了


同样,周泽楷也不那么厌恶叶修了,还帮叶修买了一件新衣服,在叶修上药后,换上了那件衣服


经历了这件事,鬼屋和密室大逃脱也开了,于是,他们组团先去玩密室大逃脱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补大前天和前天的


今天晚上,我看看能不能补昨天的和今天的

评论(16)

热度(48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